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味浓茶的博客

工资只能使你安全地生活,如果要想真正成为富翁,就必须把自己投入到变幻莫测的市场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引用 最正规最自由零投入无风险网络兼职   

2015-05-03 22:58:57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正规最自由零投入无风险网络兼职 - 晓谷2013 - 美女写真博客
 只要你会发帖,顶贴,投稿,中国第一服务平台威客网就是你最好的选择网址日进100元轻松搞定,快快加入吧

刚做威客的朋友,总是非常的迷惑,看到别人在威客上日进百金,自己却半天找不到头绪,心里很迷茫,

特别是还有一些朋友对并未接触过威客,连如何注册都无从下手,下面小神就来谈谈怎样做威客,教大家一步步的从小白晋升到高手。

猪八戒推广员,成为猪八戒推广员,一次推广,终身收益,也就是一次有效推广,可以终身享受推广提成。

首先注册   猪八戒官网  http://www.zhubajie.com/  点击进入

猪八戒网是中国威客网龙头网站,是上过央视的绝对正规大星网站。经过漫长而又繁琐的注册、认证和煎熬,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啦。威客任务大厅里成千上百个任务在等待着你,等待着你来开辟未来,呵呵。那么做任务有无什么过程呢?当然有啦。下面我们来一一分析。

 1、找任务

这个最初的时候,这个过程其实各位威客是在给自己定位,自己适合做什么样的任务。大厅里任务那么多,奖金那么诱人,怎么把他们都装到自己的包包里呢?

首先一点,所做的任务应该与你的专业或特长有关。有的人会ps,那就找些logo设计之类的工作,有的人学的是英语威客任务是真的吗,那就可以去给人当翻译,有的人学计算机,那就可以帮别人推广等等,反正肯定有某种任务是适合您的。

有的朋友看到这里估计会流汗: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呢?呵呵。别着急,什么都不会的话至少上网总会吧?帮别人发发帖子、顶顶博客、发博文、转载qq空间文章、注册网站、玩游戏、发祝福短信、起名字、想点子这些都可以啊。

别小看这些小任务,做多的话收入也会很可观哦。还有就是,建议大家如果专业不对口也可以在网上学的。比如ps吧,笔者之前就没学过,但在网上下载了ps视频教程后,也就是2、3周的时间ps就运用的很不错了。起码做任务是绝对足够了,如果再潜下心来学习一个月,估计都能去婚纱店帮人ps婚纱照啦。哈哈?

2、做任务??

这是一般威客做任务个基本过程是:接任务---做任务---交稿--等待雇主选稿---成功中标---收钱。

其中有几点需要注意:

首先就是做威客,接完任务后,请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,不然过了时间的话不能交稿了哦,一般雇主留的时间肯定够用,有很多情况下是大家忘记去做了。

其次,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点:切勿重复交稿,这样就有被判作弊的可能,同时也会让雇主感觉这个威客很没安全感,做事不利索。所以记住交稿只交一遍即可哦。

再有嘛,就是做威客如何提高中标几率?我想这也是每个威客整体琢磨的问题。总结这么长时间的威客经验,我觉得总结成一点:踏踏实实按照雇主的要求去做!?

猪八戒官网  http://www.zhubajie.com/  点击进入

最后要说明一点,但无论哪种雇主交往,都要遵循人际交往的一般准则,那就是自然、诚恳。相信这些会对大家有所帮助的。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,可以来我的空间访问,我会尽力为您解答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